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日下午,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获悉,近期在漳州台商区角美洪岱路上开天窗“晒娃”的驾驶员,已被交警大队约谈。

8月4日,台商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在日常监控巡查中,发现辖区国道324线洪岱路口,一部车牌号为闽E5XXXY的黑色越野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车上有个小孩从天窗探出半个身子,十分危险。大队指挥中心立即通过公安网平台查询并联系车辆驾驶员,同时对车辆近期行驶轨迹开展进一步核查,发现该驾驶员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该行为。

5日下午,车辆驾驶员孙某到队配合调查。据孙某介绍,因天气原因,有时会打开天窗通风,车上孩子出于好奇就将头探出窗外吹风。

随后,民警对孙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行车途中孩子将身体伸出窗外的危害性。驾驶员孙某表示深刻认识到天窗“晒娃”的危险性,保证以后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交警提醒:车辆天窗不是“观景台”。在行车过程中,乘车人应依法规范系好安全带,不能将身体任何部位伸出窗外。家长们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对孩子的监管教育,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疏忽大意而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雅玲 郑秀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驾驶员被约谈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