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2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正式揭牌,成为我市首个本科院校附属中职学校。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校长、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理事长廖深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志勇,副市长余向红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由原先的漳州二职校、漳州财贸学校、漳州工业学校整合而成。此次合作共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将为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过发挥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在师资提升、专业建设、教学工作、育人机制、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贯通培养等方面形成合作共建机制,指导和支持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全方位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致力将附属漳州高新校建成一所类型特色突出、办学质量领先的品牌强校,着力打造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推动漳州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福建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与福建科能集团、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产教融合合作协议。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全省中职班主任工作学术论坛,论坛嘉宾聚焦中职学校班主任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为提升与创新中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贡献集体智慧。(记者 沈昊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