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我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芗城区残联、市税务局等多部门及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爱容融”阳光助残行动。

本次行动秉承“平等关爱、和谐包容、融合共享”理念,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行动着眼提升助残志愿服务品质、满足残疾人更高层次需求,通过整合各类助残资源,成立专业化助残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地为残疾人及其家庭提供心理、医疗、就业、法律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今年来,“爱容融”阳光助残行动已完成4次进社区行动。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实现打通志愿助残“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漳州城市文明高度,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林昕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阳光助残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