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2022年漳州市直义务教育学校现场摇号录取结果出炉。参加此次摇号的市直公民办初中学校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一中芝山校区和碧湖校区;市直民办小学有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

摇号结果有两种查询方式:一是关注漳州市教育局官方公众号“漳州教育微言”,点击“便民服务”——招生管理系统,登录漳州市招生管理系统(http://zzzsgl.fjzzedu.cn/)查询;二是访问漳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jyj.zhanghzou.gov.cn/),依次点击“首页”“漳州市招生管理系统”,登录系统查询。(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