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4日,漳州海警局联合东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走私冻品案,查扣涉案船舶1艘、车辆14台、冻品约150吨,抓获涉案人员13名。

当日凌晨,漳州海警局获悉,在东山宫前码头附近海域存在走私活动,随即与东山县公安局联动,迅速派遣警力查缉。执法人员抵达目标海域后,发现正在卸货的可疑船舶及作业人员,果断亮明执法身份,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3名,查获嫌疑船舶1艘、车辆14台。经检查,该嫌疑船舶上载有冻牛肉、牛杂等涉案冻品约150吨,且无相关检疫证明和合法手续。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车辆、船舶及冻品进行扣押,并根据防疫要求,立即通报相关防疫部门,对涉案物品进行全面检测、消杀、隔离处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陈文星蔡晓晔)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