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0月9日上午,漳州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漳州科技馆举行。同时,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还共同签署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与法律服务协作框架协议,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司法协同保护。

据悉,按照“十四五”规划以及上级相关部署要求,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设立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法律服务中心,更好地为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提供司法保护,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法律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双方将紧扣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的重点领域和重大需求,结合漳州发展实际,开展司法协同保护,齐心协力化解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记者 闫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