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中旬,漳州市区竹围新村小区第10栋3单元3楼一公共管道突然破裂,厨余污水长期从管道下泄至1楼过道上,该栋楼业主每天都要闻着臭回家(详见本报4月7日13版)。经多番沟通,昨日下午,去年承担该小区老旧改造工程的施工队前来进行免费维修,还免费更换了其他楼栋的破损排污管道,业主们幸福感攀升。

昨日,巷口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王女士介绍,竹围新村小区属老旧小区和无物业小区,此次楼栋排污管道严重破损,其维修费用一直困扰着该栋楼的业主们。当日15时许,去年承担该小区老旧改造工程的施工队的2名施工人员来到现场,截断旧管更换新管,问题解决。同时,施工人员还免费更换了其他楼栋的破损排污管道,小区业主对此赞不绝口。(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吴笛)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污水雨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