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7日,2020年漳州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17个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运动会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其中高中组、初中组各15个项目,小学甲组12个项目,乙组9个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长泰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诏安县、芗城区代表队分别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龙海市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诏安县、南靖县代表队分别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龙海市代表队获得小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台商投资区、南靖代表队分别获小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三名;诏安县代表队获得小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市直代表队、南靖代表队分别获小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三名。

赛事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管理。比赛场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和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报到时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进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遇有发热等现象不许参赛。

本次运动会由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少体校协办,是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不仅检阅了我市中小学体育工作的新成就,也为各县(市区、开发区)、各学校更好地开展学校体育活动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记者 戴岚岚 通讯员 张文忠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田径运动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