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9月26日,“诏安八仙茶中秋品鉴会”在漳州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茶企业家、茶爱好者齐聚一堂,品茗香、话茶情。市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刘文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诏安县副县长亲自带货,在袅袅音乐声中将八仙茶文化娓娓道来。随后,茶艺师先后冲泡了八仙茶王与单枞茶王,大厅中瞬时茶香四溢,现场宾客上前品茗,交相称赞。漳州茶厂书记、国家一级评茶师林瑞详还对品鉴要点进行详细解说。现场还举办了企业签约仪式,共有4家生产商与4家销售商签约订单,订单总额110万元。

据悉,为了做好漳州重点优质茶宣传推介工作,漳州市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将分期分批对我市重点茶品种、重点茶区、重点产茶企业进行推进。当日重点品鉴推介诏安八仙茶。此次品鉴会对扩大诏安八仙茶的品牌推荐力与影响力,推动诏安茶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诏安八仙茶是诏安的富硒产业之一,是诏安的经济支柱产业,曾荣获国内外250多个奖项,是同类型茶叶品种中获奖最多的。八仙茶余韵悠长,口齿留香,可制乌龙茶、红茶、绿茶,茶多酚含量高于同类茶。(闽南日报记者 张昊填)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秋品鉴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