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丽君 黄毅)记者从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因省道219线(S208复线) 岳岭隧道、东山尾隧道、茶斜隧道等3座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即日起至8月20日,隧道内将实施半封闭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期3个月。

省道219线(S208复线)是连接G319线同城大道与漳州港的交通要道,这三座隧道途经龙海市榜山镇、海澄镇、东园镇。此次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22万,重点对隧道内的交通安全设施、照明设施和其他交通工程与附属设施进行修复提升。在基础设施维护改造上,粉刷防火涂料,增设灭火器,增装隧道灯及修复隧道局部裂缝等。完工后的隧道设施设备更加合理规范,有效提升通行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