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随即召开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遵守“防控是前提,限量是措施,安全是目标”原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要紧盯重点任务,把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防控优先,确保有序开放;要加强风险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要推动实施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主体,建立“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管理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协调机制;加强督导检查,落实好综合执法监督。要深化宣传引导,加大健康管理科普宣传和文明旅游提示力度,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记者 吴丽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