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在线民生类店铺营业2809家 营业率居全省第三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喆煜 蔡玲玲)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欧特欧数据公司26日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漳州市在线民生类店铺4731家,其中营业店铺达2809家,营业率达59.4%,较上周上涨19.2%,位居全省第三位。因医用防护类和民生用品需求旺盛,在线商超、在线药店、在线果蔬店铺复工率较高,店铺营业率排名前三,营业率分别为70.5%、67.4%、63.4%。此外,受疫情防控居民外出活动减少,大多选择在家自己动手做饭,在线餐饮在线店铺复工受到一定影响,营业率为57.8%,较昨日涨幅1%。

本次欧特欧系统监测的民生类店铺类型主要包括在线商超、在线餐饮、在线果蔬、在线药店及其他在线生活服务类店铺。店铺营业率度量店铺是否营业,该指标监测起始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监测类目行业包含水果、肉类禽蛋、粮油米面、蔬菜、方便速食、牛奶乳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店铺营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