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诏安:为企业转产口罩开出“最快通行证”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蒲佳樱 吴楠 文/图)“真的没想到,一个电话外加15分钟现场办理我们就拿到了‘通行证’。”2月10日下午,刚刚拿到变更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的许逸霖兴奋地说。

许逸霖所说的“通行证”就是他控股公司福建甄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医用口罩制造”的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而他口中的“一个电话”就是仅仅4小时前他打给诏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的咨询电话。

“因为我们公司有生产条件,所以想新增‘医用口罩制造’等经营范围,尽我们一点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些防护物资。”2月10日上午下班前,诏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值班人员接到许逸霖的电话。

在了解到许逸霖的需求后,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该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和许逸霖确认相关信息,协助其制作了整份申请材料,并根据许先生的要求预约当天下午16时来现场签名,签完名当场办理,整个办理过程仅仅用时15分钟。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防疫产品市场供应,诏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生产防护医疗器械产品”等新开办或增项的企业全面开启绿色通道,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同时,还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沟通方式为企业“出谋划策”,并为申请人提供全程帮办服务,真正做到“立等可取”,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供最及时的“签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