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来自漳州卫健委的消息,2月9日0时-24时,漳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 例(东山县1例、华安县1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龙海市1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云霄县2例),累计治愈出院3例。

截至2月9日24时,漳州市累计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例(重型 1 例),已治愈出院3例。其中:

芗城区9例;云霄县2例(已治愈出院2例);诏安县2例;龙文区1例;东山县1例(已治愈出院1例);龙海市1例。

截至2月9日24时,漳州市共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6例。其中:芗城区1例;云霄县1例(常山开发区1例);长泰县1例;龙海市1例(台商投资区1例);华安县1例;东山县1例。

目前,患者正在隔离治疗。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61人,仍有81人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帮助广大市民及时、准确地掌握疾病线索,指导社区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在关心尊重患者、保护患者隐私的前提下,对确诊病例在发病期间逗留过的主要场所公布如下:

芗城区:新浦路6号、人民里25号、丹霞商贸城、巷口社区后港、上江名都、永鸿国际城、福海阳光。

龙海市:石码镇明发广场。

云霄县:莆美镇福锦中心广场、火田镇圆峰村。

东山县:康美镇城安村。

诏安县:红星乡楼仔村。

2例患者(龙文区1例、诏安县1例)从武汉回漳后直接到定点医院就诊。

专家提醒:到公共食堂/餐厅就餐,坐下吃饭时才脱下口罩。避免面对面就餐,避免就餐说话,避免扎堆就餐。 在办公场所且人多的地方,随时保持良好通风;对门把手、键盘鼠标、文具、桌面进行必要酒精消毒。到单位后保持勤洗手的习惯。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