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工业企业厂房可按层办理不动产权属分割,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进一步支持盘活工业企业资产,切实帮助工业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漳州市工业企业不动产权属分割实施意见》日前出台。该意见即日起实施,至2021年12月31日止。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以往企业厂房只能办理一本不动产权证、进行一次融资抵押。而该意见提出,对符合条件办理权属分割的工业企业,可分层办理不动产权,以五层厂房为例,最多可办理5张不动产权证,企业可以根据融资额进行多种渠道、多样化的融资。

实施意见还指出,工业企业不动产权属分割登记一律进驻当地行政服务中心,并进入福建省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公布办事指南。属地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要设立综合服务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压缩登记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水平。(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