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拉开序幕。在漳州,一批电商企业有备而来,几周前就已厉兵秣马、摩拳擦掌,通过制订优惠方案,运用大数据备货囤货,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力争在“双十一”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近年来,漳州市先后出台《推动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六条措施》《关于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系统发展的六条措施》等扶持政策,有力地降低了政策门槛、为企业“减负”和“加油”。根据北京欧特欧公司大数据显示,在“双十一”天猫农村电商预售排行榜中,漳州市以预售量占比4.5%的好成绩位居全国十强城市第五位,其中预售额占比1.3%,以直播形式销售的比例达86.4%。长泰以预售量占比4.3%的好成绩位居全国十强县榜单第五位,预售额占比1.8%,以直播形式销售的比例达86%。

青蛙王子:开卖两分钟,销售额100万

青蛙王子日化有限公司通过直播种草、聚划算爆款团定制、优惠券发动、满减折扣等形式做足宣传促销,同时,商品提前送达各大快递仓库,在全国多地共同发货,由各大快递网点直接贴单发出。今年“双十一”,青蛙王子销售额两分钟突破100万元,两小时突破1000万元,截至11日上午9点30分,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片仔癀:短短一小时,卖出2000万

在片仔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富有“双十一”元素的主题装饰和口号横幅随处可见,充满浓浓的“战斗”气氛。总经理陈顺逸介绍,今年公司通过更专业、更长时间的视频直播,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每个产品的特点和适用人群,以便于下单购买,还可以通过直播互动领取相应福利。副总经理黄俊义表示,物流部门提前与各家合作的物流企业进行沟通协调,以应对“双十一”期间的发货压力,确保发货工作有序进行。电商执行董事林国强表示,今年“双十一”片仔癀销售额10分钟突破750万元,一小时突破2000万元,仅用7小时超越去年全天的3286万元,截至11日上午8点52分,销售额突破了3500万元。

鸿星尔克:不到两小时,销售额破亿

长泰鸿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鸿星尔克)早在100天前就着手统筹规划,通过与线上各平台紧密联系、争取站内和站外资源,划分货品梯队和指定营销策略,最大程度聚集流量实现“井喷式”销售。“今年我们仅用1个小时46分钟实现全网销售额破亿元。截至11日上午8点36分,天猫旗舰店实现销售额破亿元,比去年提前近15个小时!”鸿星尔克电商部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沈育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电商预售排行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