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5日讯 (导报记者 赖雅红)昨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漳州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1日。

公告称,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漳州市地方特色,紧扣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建设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从漳州市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急需立法规范的事项。立法计划一般不超出立法规划的总体安排(根据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提出的急需通过立法予以调整的项目除外)。此外,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和公民请写明法规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必要性和可行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定的主要制度等内容。可以同时提供论证报告和草案文本。

市民想提供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并注明建议人姓名或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相关附件请登录漳州人大网站下载。邮寄地址:漳州市胜利路118号十五号楼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电子邮箱为:fjzzrdfgw@163.com。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