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9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陈静)连日来,漳州市物业管理站深入物业服务企业,持续开展现场指导和专项检查活动,进行“失信问责”并发文通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5家物业服务企业和24名项目负责人被信用减分。

其中,漳州市诺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等2家企业以及芗城区金湖花园、龙文区翼特·丽景城等项目负责人被通报批评,芗城区“新城花园”的“漳州市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信用等级被降为C级(不合格),列入行业失信黑名单。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主要针对“日常保洁、垃圾清运、绿化养护、车辆管理、公共秩序维护、设施设备养护”等物业服务事项,依据《福建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和《漳州市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开展考核考评。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