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部公交枢纽站正式开工建设可停229辆公交车预计明年6月竣工

西部公交枢纽站正式开工建设可停229辆公交车预计明年6月竣工

枢纽站鸟瞰图。甘联伟供图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张志鹏 通讯员甘联伟)4月2日,位于芗城区的西部公交枢纽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枢纽站是我市第一个开工建设的综合性公交枢纽站,工程预计于2019年6月竣工。

据了解,西部公交枢纽站位于金星路与北斗路岔口东南角,规划占地面积54808.1平方米,实际用地面积45811.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196.4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1.2亿元,枢纽站规划方案以公交枢纽中心、公交停车场区、维修中心三大功能分区,采用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现代公交建筑外形,在绿化设计方面致力于打造生态绿色建筑。枢纽站建成后,可以满足229辆公交车的停车和充电需求。同时,枢纽站对提升我市的公交网络化格局、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推进我市公交事业进一步快速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