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丰山镇芹寨坂排洪渠工程力争下半年竣工投用

海峡网2月24日讯 (华安新闻网记者 李沁涌 吴颖芳 林勇文)连日来,丰山镇芹寨坂排洪渠工程施工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建设步伐,目前工程已基本完成渠道清淤、挖槽工作,着手准备渠道建设。

漳州丰山镇芹寨坂排洪渠工程力争下半年竣工投用

日前,记者在丰山镇芹寨坂排洪渠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忙着清理最后一段排洪渠的清淤、挖槽工作,旁边几台抽水机不停地排水,为下阶段渠道的施工做好准备。

漳州丰山镇芹寨坂排洪渠工程力争下半年竣工投用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2766.54万元,建设总长1638.69米的梯形明渠,堤防设计等级为5级。项目建设后,将一改以前自然形成的土沟排洪的状况和洪水漫堤的现象,进一步提高河段防洪减灾能力,改善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