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12日,云霄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学习通报、案例及相关制度规定,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云霄县党员干部“四严禁四不准”承诺书》,要求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和各股室、大队、中心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严禁收受礼金礼卡礼物和参与赌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确保幸福平安、风清气正的过佳节。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筑牢腐败奢靡防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逐项对照检查,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意义,深刻把握改进作风的新部署、新举措,严格贯彻落实《云霄县党员干部“四严禁四不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在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的同时,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对节日期间廉政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做到廉洁文明过节。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相关股室、中心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同时,局党组坚持不定期随机抽查工作作风,及时纠正和严肃查处违反廉洁自律和奢靡的行为。(云霄县安监局 罗元贞)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廉洁自律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