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和平乡•和平农场2017年秋冬茶评选赛揭晓

漳州和平乡•和平农场2017年秋冬茶评选赛揭晓

漳州和平乡•和平农场2017年秋冬茶评选赛揭晓

漳州和平乡•和平农场2017年秋冬茶评选赛揭晓

 

海峡网2月7日讯(云霄新闻中心 朱淮杰)2月4号,云霄县举行和平乡·和平农场2017年秋冬茶评选赛,66个茶样参与角逐。2月5日上午,和平乡·和平农场2017年秋冬茶评选赛奖项揭晓,由和平乡泮坑村张敏泉选送的奇兰获得了本届评选赛的金奖。

云霄县县领导王彩云、林仁振、方志伟、周志坚、林进财、许师逊、谢惠君、吴淑芬、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传生及国家级茶叶评委、国家高级评茶师陈金水等6位专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秋冬茶评选赛由和平乡人民政府、和平农场主办,云霄县茶叶协会承办。全县茶厂、茶农、茶企、茶商纷纷拿出得意之作,共选送黄玫瑰、肉桂等二十余个品种66个茶样,切磋技艺、角逐名次。在5位省内专家评审的严格把关、精心挑选下,参赛茶样经初赛、复赛两轮淘汰后,由和平乡泮坑村张敏泉选送的奇兰获得了本届评选赛的金奖。县政协主席王彩云为金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及奖金。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泮坑村的茶山,就茶文化开展调研活动。专家一行听取王彩云同志及茶厂负责人就云霄茶文化发展的介绍,他们一致认为,和平乡是传统的老茶乡,拥有得天独厚的闽南产茶地理环境,希望云霄充分利用区位、资源优势,结合当地乡村休闲旅游开发,做大做强泮坑茶产业,要抓好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茶产业人才队伍,整合资源集中投入,带动和平乡茶产业发展,振兴和平老茶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