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海第二医院新住院大楼竣工 增至225张病床

漳州龙海第二医院新住院大楼竣工 增至225张病床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洪骏 韩奕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投用后将新增床位50床,从原来的175张床位,增加到225张。”1月25日,笔者了解到,位于海澄镇的龙海市第二医院新住院综合楼即将交付验收,据介绍,作为民生工程卫生事业补短板项目,其建设将极大改善城乡居民就医环境。

记者在龙海二院看到,一幢崭新的9层框架结构住院综合楼拔地而起,与旧大楼相连接。据了解,该综合楼已实际完成投资3400万元,总建筑面积达6586平方米,截止目前,大楼主体结构和内部装修已经完成,等待验收完后便能交付使用。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医疗废水、废物处理工程,还有增容配电。”为全面提升群众就医环境,据该院院长陈志国介绍,在接下来的两年中,龙海市第二医院还将计划投入4000万元,对整个院区进行改造提升建设,主要完成ICU等特殊科室深化装修及设备添置,医院信息化系统更新改造,旧病房改造,室外环境、停车场及景观工程建设,预计在2018年完成投资额2500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龙海第二医院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