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对外开放

本报讯(福建日报记者 许小燕 张辉) 近日,位于漳州开发区的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举办开放仪式,这是招商局·芯云谷首家入驻企业。

该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1528平方米,内置800多个机柜,未来将立足漳州,面向厦门泉州、广东潮州和台湾区域承接云计算业务,打造台企大数据服务平台、文化旅游服务平台、现代服务业支撑平台、现代农业支撑平台等,并为漳州建设智慧城市提供硬件支撑及软件服务,努力形成闽台区域云计算产业聚集核心地。

据悉,2016年11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便与漳州市政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三方携手在芯云谷内打造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招商局·芯云谷是漳州开发区践行“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主战略下的重大落地项目,漳州开发区将以此为基础引进和培育泛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目前,华为、腾讯云、软通动力等已签约入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