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芗城区今年首批17个项目集群发力 总投资117.45亿元

(郑凯 林良益 郑文典)1月2日,芗城区今年首批17个、总投资117.45亿元的有效投资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奠基、集中开工、集中竣工。项目涉及产业、民生以及基础配套等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居多,共11个,总投资69.55亿元,占比59.2%。其中,百亿级重点项目——中南高科项目计划分四期建设,此次奠基的一期工业通用厂房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300亩,定位打造产城融合小镇示范点和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项目。

去年以来,芗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依托西湖生态园、金峰开发区、漳州古城活态保护“三大重点区域”,提前谋划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47个,总投资206.81亿元,成为芗城区冲刺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支撑。从类别上看,芗城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以工业类和民生类项目为主,工业类项目21个,总投资96.65亿元;民生和基础配套项目20个,总投资88.13亿元。从投资量上看,亿元以上33个,5亿元以上13个,10亿元以上8个。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