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17:00许,在平和县黄井工业区公路站附近的省道官九线拓宽改造施工现场,一辆压路机在施工过程中,突然从路面掉到坡底的水沟中,司机被压路机压住,不幸当场身亡。

据介绍,当时施工现场有好几辆压路机在作业,而出事的压路机,位于路面较边缘的位置。

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每辆压路机都在认真作业,涉事压路机掉下坡时,其他压路机司机并不知情。后来,一个过路群众过来告知,其他工人才知道出了事。工友们跑过去一看,涉事压路机连同司机一同从路面掉在坡底的水沟中,落差有20多米,而司机被20多吨重的压路机压住,当场身亡。

接到工友们报警后,平和黄井工业区警务室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组织多方力量进行救援。很快,平和交警等部门人员也到现场调查,还调来吊机进行施救。截至昨日19时许,施救工作仍在继续中。

据了解,死者姓李,来自江苏,今年52岁。

目前,事发原因平和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