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两个女孩骑着一辆电动车从漳州古雷港入口匝道驶入高速公路,并在高速公路上主车道和应急车道间来回穿梭。昨日11时许,这惊险一幕出现在沈海高速漳浦古雷港出口附近。

漳州高速交警三大队值班巡逻民警刚好撞见,立即打开警示灯警示车辆注意避让,同时通过喊话器劝导女孩靠边停车。民警询问得知,两名女孩才上八年级,因觉得高速公路新鲜好玩,竟试图驾驶电动车从古雷港回旧镇。

民警对她们进行批评教育,并将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按照相关规定,驾驶电动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电动车车速不得超过30千米/小时。然而,有些商家或厂家自行将电动车车速调快,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行人和非机动车请勿上高速公路。(通讯员 周育滔 徐标华 记者 郭钦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