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台海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萧镇平)第八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八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今日上午将在漳州花博园开幕。

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共设11个室内展馆,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还有28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园(花博园)。近1200家参展企业(其中台湾企业200多家、国外企业近80家)将展示展销农资产品、农林牧渔业产品及其加工品12000多种。来自韩国、日本、美国、荷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客商、专家学者应邀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漳州市被国务院列为全国12个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之一。此次漳州市利用农博会·花博会平台,精心组织行业对接活动,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参会,以展会促交流,推动漳州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此外,展示美丽乡村,打造“花样漳州”旅游品牌。今年新设“花样漳州·美丽乡村”展区,以“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利用博览会平台宣传推介“漳州市十大最美乡村游”,将农业、旅游和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展示漳州市农村的旅游产品、民俗风情、特色文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