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花博会开幕临近 东南花都花博园届时将万花齐放

漳州新闻网讯(洪锦城 曾雅碧 文/图)近日,东南花都花博园正在换装,准备迎接各方宾客的到来。

连日来,在东南花都花博园的花海广场,工作人员正在给花球和花柱装点凤仙花,园区第一个观花点焕然一新。占地20亩的波斯菊浪漫花海是园区的第二大室外观花点,这个观花点由玫瑰园改造,等到花博会开幕时,这里将万花齐放。

逛花博园,除了观看奇花异草,还可以鉴赏珍贵名树。在精细化做好原有景观布置的同时,今年花博园新增纪念林,展示盆景艺术。而一路点缀的稻草人、花卉人脸等新增部分花艺小品,将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巧妙结合。此外,今年游客还可以在木栈道上观赏向日葵,占地120亩的向日葵花田正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培育下准备绽放笑脸,整个花博园已经成了花的海洋。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