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红旗 记者 陈晓云)记者从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组委会获悉,2016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微电影产业文化论坛将于11月19日在闽南师范大学举办。

11月19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将围绕时下微电影发展趋势和特点,在闽南师范大学举办微电影文化产业论坛,对大学生微电影的艺术创作、传播推广与产业发展等进行全方位的学术探讨。

当日晚7点将在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举办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特邀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选片人,亚洲区负责人本杰明·伊洛斯,以及国内重量级导演文武、李睿珺等2人倾情加盟指导。颁奖晚会将揭晓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主竞赛单元最佳微电影奖、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等12项大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