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岩 通讯员 阮方芳)11月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蘑菇节将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如期举行。期间,将举办12场代表业界国际水平的专题学术、商业会议。

中国蘑菇节经过多年的举办,已经成为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的一个亮点,也是漳州唯一的一个富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一张富有国际内涵的城市名片,今年又将开展国际双孢蘑菇栽培技术、中国食用菌行业“走出去”暨“一带一路”战略、食用菌栽培过程中空调与环境控制应用技术、食用菌菌种、食用菌袋栽设备等专题论坛。同时,专业会议(活动)实行与会代表免费入场听课听讲座方式。

今年蘑菇节共设置标准展位100个,预计有美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日本等20多个国家及全国各地的嘉宾、业界代表近2000人参加。18日至23日,还将采取收费的办法举办第二届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技术中高级培训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