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龙海一女子陈尸屋顶水缸 嫌疑人是其小叔

漳州龙海一女子陈尸屋顶水缸 嫌疑人是其小叔

漳州龙海一女子陈尸屋顶水缸 嫌疑人是其小叔

孩子没见到妈妈,哭着找妈妈。没想到,等大人们帮忙找到年轻的妈妈时,她已经成了一具尸体。

11日晚,这起悲剧发生在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的一栋民宅里。

据龙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此人正是死者的堂小叔子黄某。至于案件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12日下午,导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

案发现场,是一栋3层高的洋楼。民宅的入口处,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门口还摆着一些警用侦查器械,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一些亲友坐在门口等着。

黄先生披着厚厚的外套,瘫坐在门前的台阶上,低着头一言不发。黄先生是这栋楼的主人,也是死者的丈夫。

黄先生说,他也是11日晚上回到家时,才得知妻子被杀的消息,“我一大早出去上班,直到晚上9点到家时,警方已经把大门封锁了,我才知道家里发生了不幸的事”。

据黄先生介绍,妻子游某是江西人,两人是在石码打工时认识的,如今孩子已经4岁了。平时妻子没有出去工作,在家里专门带孩子。

当导报记者问是否认识凶手时,黄先生被一名亲属阻拦住并叫离现场。

门口停着一辆三轮车,几个孩子正在车上玩耍,一位亲属指着其中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小男孩说,他就是黄先生的孩子。

一位自称是死者伯母的中年妇女说,11日晚上7时许,孩子没看到妈妈,就哭着找妈妈。后来,家人也在到处找,直到晚上9时许,才在屋顶的水缸里,找到了孩子的妈妈,但此时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家人立即报警。

当天晚上,警方赶到现场后,经过调查很快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控制住。

当导报记者问死者的伯母嫌犯与死者的关系时,伯母只是说是认识的,但嫌犯的身份,并未透露。

死者的母亲林女士也是当天晚上9点多,接到女婿的电话才知道女儿出事了,12日一大早,林女士在亲属的陪同下,赶到龙海女儿家。

“女婿在电话里告诉我说,女儿死了,当时我还以为他们小两口吵架说气话呢,没想到,女儿竟然被别人害死了。”林女士说,女儿叫游某花,今年才29岁,女儿和女婿平时的关系很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12日傍晚,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事发当晚被警方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是死者的堂小叔黄某。

至于黄某为何要谋害自己的堂嫂子,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时不便透露。(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