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严炜)漳州台商投资区地税局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强化风险预警,有力提高纳税人对日常税收行为的重视,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该局合理利用“金三”系统,对企业纳税义务履行情况进行监控记录,加大对逾期纳税申报、逾期缴纳税款等高频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积极探索与辖区重点税源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协定,合作防控税务风险,提高大企业税收遵从的示范作用。推广诚信等级运用,将纳税信用评定结果运用于银税融资协议和非公有经济代表人士评价工作中。完善服务形式,推广自助办税终端应用,利用税企微信群、办税二维码“对接”纳税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