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一辆车有9块车牌 其中有7块都是假牌

漳州新闻网讯(虞巧玲 唐坤龙 梁万泉 文/图)11月3日,在309省道负责省道公路联勤巡逻的东山交警与特警协同在大产大桥设卡,查询过往车辆。上午10时50分许,在查询闽FSR985的凌志牌黑色轿车时,“警务通”显示该车属套用号牌。

民警向驾驶员朱某询问,朱某说车牌在后备厢里。民警立即检查该车后备厢,发现里面共有“粤”字开头的多个车牌。经清点,共有9块5套车牌。其中,“粤LZH489”为该车实际车牌。民警将人、车一并带回交警部门处理。交警以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给予罚款2000元,记12分,收缴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罚。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该车于11月2日在马銮湾路段涉嫌“碰瓷”案件。鉴于该车涉嫌多种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此案移交刑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项目工作正向激励考评 漳州连续居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