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张少飞 高翔 陈雅玲)贷款买房无力偿还,出走外地多年后拒绝履行,近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后,求职屡屡被拒,11月8日,“老赖”陈某终于主动找到长泰法院执行法官,归还了所有欠款。

2010年,陈某、吴某因买房申请贷款170000元,之后一直未能按期归还贷款,经多次催讨无果,银行向法院起诉,并在判决生效后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联系了陈某,但其表示人在外地没有办法回来,经办法官将两被执行人列入失信名单,并查封了该处房产。

2015年7月,申请执行人向法院举报,陈某有意出售该处房产,并向法院提供了受让人的联系方式,经办法官立即与买方取得联系,并向其说明了其中的缘由。买方当场与陈某取得联系表示不想买房,经办法官也向陈某告知其与吴某已被列入失信名单,陈某对此表示出了无所谓的态度,之后便失去联系。

2016年10月,陈某突然联系经办法官称愿意主动归还欠款,并请求将其名字从失信黑名单撤下。经了解,今年下半年,陈某辞去了之前的工作,但由于被列入失信名单,在重新求职时四处碰壁,多家公司均不愿录用,陈某这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