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吴静芳)在全国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直和驻漳新闻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市领导一行走访了闽南日报社、漳州电视台、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漳州广播电视报和福建日报、省广电集团驻漳记者站等单位,深入一线采编岗位,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新闻工作者为宣传漳州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报社,市领导来到漳州新闻网、要闻部和全媒体新闻采编指挥中心,深入了解新闻报道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规划。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市领导表示,新闻工作十分辛苦,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闻报道中,展现出“顾大家、舍小家”的大局意识、拼搏精神,值得尊敬、值得学习。希望各新闻单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创新报道方式,提升新闻宣传水平,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好人民的心声,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指出,各新闻单位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坚持价值引领为导向,深入挖掘、宣传漳州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经验,着力强化思想理论建设,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认真谋划,积极作为,围绕着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富美新漳州“五个新”奋斗目标和“六个更加”任务部署,围绕“三个建设年活动和一大攻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宣传。要深化改革创新,积极适应新要求,强化整合资源,不断完善采编机制,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办报办台办网质量。要持续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创作出更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好作品,进一步增强新闻媒体的公信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