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一老太太晨练时掉入湖中 两人联手救起

▲老太太身体没有大碍

9月22日早上6点多,漳州市区九龙公园南门桥上,一名老太太晨练时不慎掉入湖中,所幸现场游船老板和一名小伙联合众人将老太从湖中救起。“当天有事,起得比往常要早很多,6点左右。”据公园游船老板林先生介绍,当时他在游船场地整理物件的时候,看到对面有一名老太太不小心跌落公园湖中。

当时,在附近的一个小伙捡起地上的一根竹竿上前营救,并大声呼救。林先生见状,立马驱动自己的游船前往湖中营救,周围的群众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林先生介绍,当时老人距离岸边已经有一小段距离,在水中尝试挣扎着划水,很快没有力气了。林先生赶到后,慢慢地将老人往岸边推去,然后在岸上群众的配合下,一起将老人拉上了岸。

据随后赶到的漳州110民警了解,落水老太太姓卢,70多岁,被救后身体没有大碍,她拒绝别人的进一步帮助,也不愿去医院检查,民警联系了她的家人并让她回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