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期,有多个群众报警称,在华安县华丰镇城关,有一群青少年经常在深夜进行飙车。他们驾驶改装的无牌摩托车(俗称“鬼火”)速度快、噪音大,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且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经过前期排查蹲守,8月31日晚,华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对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开展专项夜伏打击行动。此次行动共查获涉嫌改装的无牌摩托车6辆,无证驾驶6人(均为未成年人)。

华安县交警大队当场将非法改装摩托车扣下,并对6名青少年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责成其监护人承担其无证驾驶、无牌非法改装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处罚结果。

警方提醒,驾驶非法改装、拼装的车辆上路,最高可处2000元罚款;若驾驶员驾驶这样的车辆参与飙车,则可能涉嫌“危险驾驶罪”,属于刑事犯罪案件,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