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水泥罐车侧翻,将教练车压扁(市民供图)

 水泥罐车侧翻,将教练车压扁(市民供图)

海峡网8月30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漳交宣)昨日中午,国道319线漳州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水泥罐车追尾一辆小货车后发生侧翻,将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教练车压扁,致教练车上乘员4死1伤。 

据漳州交警通报:昨日中午12时39分许,水泥罐车(车牌为闽F3911挂)沿国道319线,由南靖往芗城行驶,行至芗城区天宝镇南陵大桥路口时,追尾前方一辆自卸低速货车,随后侧翻压住了停在左转车道内、正在等红绿灯的一辆教练车(车牌为闽E6655学),造成教练车上4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水泥罐车行驶在直行车道,前方有一辆小货车,到达路口候灯区时,水泥罐车仍保持较高速度,车头逐渐向左偏移;追尾小货车后,水泥罐车将小货车顶出,车头继续偏移,由于巨大惯性,车身发生侧翻,并将左侧车道的教练车压住。 

视频中,水泥罐车与小货车追尾时,直行方向恰好是黄灯;有目击者怀疑,水泥罐车试图抢黄灯通过,导致发生追尾。不过,这一说法未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事故中,4名死者分别为杨镇江(男,教练车驾驶员)、柯添福(男,教练车乘员)、徐丽萍(女,教练车乘员)、谢宝华(女,教练车乘员),伤者为黄艺伟(男,教练车乘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