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美女网友要与你情定终身,喊你来相亲,还帮你介绍工作?近日,南靖县公安局就破获一起以“网恋”为诱饵,诱骗受害人前来相亲,逼迫其加入传销组织的案件,为那些不仔细核查真伪就轻易相信网恋美好的年轻人敲响警钟。

8月16日,南靖县公安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被传销组织控制接近一个月时间,并在被逼交了19600元上线款后,才被传销人员放出。南靖公安机关多部门联合火速出警,迅速捣毁设在富康路的一处传销窝点。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他们多采用女性身份,以谈恋爱为名与男网友聊天,约他们来相亲,并承诺帮助找工作,待对方上钩进入传销窝点后,他们就搜走其钱财和通讯工具,然后开始一系列的洗脑工作,逐步引导受害人交钱并加入传销组织。

警方提醒:对于网上交往认识的朋友,切勿轻信。如果接到对方邀请,不要轻易前往见面,更不要随便跟对方“回家”,一旦发现不妙,应及时报警和求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