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敲定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示范园 每园集中连片5000亩以上

去年,国家农业部认定漳州为第三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我市是全省首个以地市级整建制成功创建的地区。今年,我市决定在各县(市、区)优势产业集中区确定一批漳州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示范园,原则上每个核心示范园集中连片5000亩以上。

据悉,核心示范园共有24个,明确了创建区域和主导产业。芗城有一个核心示范园,创建区域在天宝镇,主导产业为水果、蔬菜;龙文设在郭坑镇,主导产业是蔬菜。龙海、漳浦、云霄、诏安、东山、平和、南靖、华安的核心示范园都为2个,分别在东园镇、紫泥镇;石榴镇、赤土镇;东厦镇、和平乡;桥东镇、西潭乡;陈城镇、前楼镇;霞寨镇、九峰镇;山城镇、龙山镇;仙都镇、沙建镇。长泰数量最多,设有3个,分别在陈巷镇、岩溪镇、坂里乡。此外,漳州开发区、常山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核心示范园也各一个。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