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9日,漳州市国土资源局2015年第四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活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经过角逐,此次推出的3宗商业用地均顺利“出嫁”,总价9.58亿元。有别于一般商业地块出让,这些地块均带方案出让,竞得人须按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进行建设,属于保护性开发。

此次推出的3宗商业用地,2宗位于老城区,1宗位于龙文区,将用于古城保护性开发、“闽南水乡”配套项目建设,吸引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漳州闽南水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舜弘集团(厦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到场竞拍。

经过近200轮竞价,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以6.2亿元成功竞得位于太古桥路以南、延安南路以东的2015-06地块;经过46轮举牌,该公司还以6700万元成功拍得位于炮仔街北侧、北京路东侧的2015-07地块。而位于石仓南路以东、新浦东路以南、九十九湾两侧的2015-08地块,则被漳州闽南水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27114万元的起拍价摘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