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特警和武警人员赶来,将男子制服

特警和武警人员赶来,将男子制服

海峡网12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黄颖 文/图)昨天下午4点15分左右,漳州万达广场商场内,几名全副武装的特警、武警,在二楼扶手电梯处,制服一名男子。

“就是他,刚刚拿刀的就是他!”一名必胜客餐厅的员工惊魂未定,指着男子说。该男子看上去二三十岁,身着格子衬衫、牛仔裤,理平头。原来,昨天下午4点左右,这名男子突然闯进必胜客餐厅二楼,拿起玻璃门边餐桌上的一副刀叉, 走到现场服务生面前,举起刀叉恐吓,要求服务员给他拿吃的。据现场的围观市民反映,男子一连点了好几样东西,一直威胁服务员赶紧给他弄。

担心男子情绪失控,万达商场的工作人员马上报警。随后,特警和武警赶到,将该男子制服,并送往辖区派出所。

海都记者现场采访获知,这名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到必胜客吃“霸王餐”了。上周三,他同样闯进该店,表示要吃东西。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男子说没钱,要把皮带拿来抵吃的。最后,服务员拗不过,免费给男子一份吃的。

海都记者从龙文警方处了解到,这名男子疑似精神有问题,目前,已联系其家人,由其家人带回家看管。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