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华安男子涉嫌杀害女友一家五口”追踪 嫌犯尸体在当地水塘被找到线索来自他的家属;重庆开县警方对外通报案情,宣布命案告破

闽南网11月19日讯 11月16日,重庆开县麻柳乡农庄村村民严某一家五人被害,警方随即锁定了严某小女儿的男友、华安籍男子杨国海,并发布悬赏通告。昨晚,重庆开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开县”通报这起惨案的最新进展称,开县麻柳乡农庄村命案告破,昨日5时,犯罪嫌疑人杨国海的尸体在麻柳乡一堰塘被发现。

得知消息后,杨国海的家人迟迟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泣不成声。

案发后致电母亲声称要同归于尽

重庆开县公安局通报称,11月16日18时20分许,开县麻柳乡农庄村村民严某一家五人被害。警方经调查,锁定严某小女儿的男友杨国海(29岁,福建省安华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布控追捕,并向周边地区发布悬赏通告。

昨日早上5时许,杨国海尸体在麻柳乡一堰塘里被发现,经检验鉴定,堰塘里的尸体确认是杨国海本人。一系列证据表明,杨国海系杀害严某一家人的犯罪嫌疑人。经调查,严某小女儿与杨国海在福建打工认识并同居。据严某亲属及邻里反映,11月14日,杨国海到重庆开县女友家中,因婚姻生活等事宜与女友家人发生多次争执。案发当日上午,杨国海曾致电自己母亲,声称要与严家人同归于尽。

家人通知警方

到附近水塘、鱼塘寻找

昨日晚上8时许,海都记者联系了杨国海的哥哥杨国灵。电话中,杨国灵表示已经得知了弟弟身亡的消息,对于其他情况,他称“不希望再想了”。

而杨国海的姨丈杨丽德透露,就在命案发生之后,杨国海曾给他的朋友高某打了电话,称自己杀了人,准备找个水塘自杀。他说,11月17日,得知警方把麻柳乡农庄村整座山都包围了仍找不到杨国海后,杨国海的阿姨郑某遂致电开县警方,让他们到附近的水塘、鱼塘找找。

“知道他离开人世了,一家人都泣不成声。”杨丽德说,到了昨日上午,警方打来电话称在一口堰塘中找到了尸体,但还不清楚是不是杨国海本人。此时,杨国海的家人也万分着急。而到了当天晚上,警方确认了这个人就是杨国海,并宣告破案。(海都记者 梁政)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