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奕琳 张芯雅 通讯员 董韵绮)昨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大赛在厦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届大赛设立“多媒体信息识别”和“算法治理”两大方向,其中多媒体信息识别方向包括复杂场景图片文字识别、多模态信息情感分析、图文一致性检测、虚假信息检测、特定样本变种识别等;算法治理方向包括深度合成视频检测、深度合成音频检测、视频生成方法识别等。

本届大赛面向社会各界,接受团队方式的报名,即日起至3月21日17时,有意愿参与的团队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s://ai.xm.gov.cn/)进行报名。经过审核后,将通过官网系统发放赛事平台账号。比赛拟于3月下旬正式开赛,比赛结果将于2023年5月(拟)在厦门举办的中国人工智能峰会上发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人工智能大赛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