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吴舒远)近日,集美区召开项目攻坚年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吹响项目建设的“进军号角”。

集美区把2023年作为“项目攻坚年”。会上,集美区发布了《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重点投资机会清单和2023年新策划项目情况,向建筑业相关重点企业、投融资机构等伸出橄榄枝,力邀共同参与策划实施项目推进工作,为集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凝心聚力。

近年来,借着“岛外大发展”的东风,集美持续抓项目建设,产业基础逐步壮大,城市功能日臻完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2022年,集美全区策划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项目381个,总投资1713.1亿元,全市排名第一。

今年,集美区将继续把经济工作落到招商引资、增资扩产、涉地产业、房地产等项目载体上,以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高端人才、优质企业、产业资金快速聚集,为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厚植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