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郑丽金 通讯员 林舒洁)昨日下午15时许,在高崎机场口岸,一名搭乘MF382航班从香港抵厦的意大利籍乘客,向高崎边检站申请144小时临时入境许可,并顺利通关入境。这是自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的公告》后,全省首次签发该类许可证件。

据悉,自1月8日起,享有免签政策的外国籍人员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或地区联程客票的,即可免签入境,并可在厦门免签停留144小时。

高崎边检站介绍,自1月8日至12日措施调整的4天以来,高崎机场口岸共查验出入境人员约1.5万人次,其中入境人员超7000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63.6%。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