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又恰逢踏春游玩的好时节,记者了解到,厦门多个景区、场馆对女性游客推出了多种优惠政策,不少优惠活动还不止一天,一起来看看!

● 鼓浪屿皓月园、风琴博物馆免门票

3月5日至13日,所有女性游客免除皓月园及风琴博物馆门票。游览前,向特殊优惠窗口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领取皓月园、风琴博物馆的免费票,可刷身份证或门票过闸机入园。

● 厦门工人文化宫游泳馆免费开放

3月8日营业时间内,全市女同胞可到厦门工人体育馆游泳馆免费游泳。营业时间为6:30-9:00、12:00-15:00、15:30-18:30、19:00-22:00。

● 同安影视城免费入园

在3月1日至31日出生的女性同胞,持有效身份证,在生日当天可免费入园。在太和殿穿古装可享5折优惠,并赠送北辰山景区门票一张。

● 同安北辰山景区免费入园

3月8日当天,凡是3月份出生的女性同胞,可凭身份证免费进入厦门同安北辰山景区。

●惠和石文化园惊喜礼物免费送

3月1日至31日,刷旅游年卡进园的女性游客,可免费参观博物馆,并获赠女神节小礼品一份;刷工会卡的女性游客,可享门票3.8折优惠(原价70元/张),并获赠女神节小礼品一份。惊喜小礼物限量300份,先到先得。

●方特梦幻王国门票五折

3月5日至8日,女性游客门票150元/人(原价299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际妇女节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