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李晓平)2022年度厦门企业研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补助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i厦门”的“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中的“i工信”进行申报,网上申报时间截至本月28日。

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研发首台(套),补助标准为,企业生产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的装备产品,已经参加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投保并已获得国家支持的,按销售价格的6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制和应用的补助标准为,属于国内首台(套)的,按不超过市场销售单价的60%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属于省内首台(套)的,按不超过市场销售单价的30%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企业生产列入我省认定名单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按照下列规定给予支持:属国内首台(套)的,按销售价格的6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属省内首台(套)的,按销售价格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