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王温萍)日前,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生态文明论坛上,生态环境部对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进行命名授牌,厦门市湖里区、集美区双双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荣誉称号。

据悉,2017年、2018年,海沧区和思明区先后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至此,厦门市已有4个行政区获此荣誉,这是对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再上新台阶的最佳褒奖,也是对“高素质高颜值”厦门的完美诠释。

生态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厦门将坚持生态立市,以“六个坚定不移”更高水平建设高颜值厦门,让“生态美”成为厦门的亮丽名片,让“清新的蓝”“怡人的绿”“醉人的美”成为厦门的恒久骄傲,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更多“厦门经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